Monday, March 14, 2011

♥ Have a nice day at Jogoya

忍不住了,他们没upload照片上FB,想等照片在写...

日期:11 March 2011

原因:考完第一次统一测验

地点Pavilion, Starhill Gallery, Kuala Lumpur


时间:1.30pm~6.30pm


人物嘉良(我)若琪,彩荷,慧颖,月娣伟翔(驷勇),丰荣,若伟(若琪弟)


价钱:(jogoya)RM40~50+/person

简单叙述过程


一考完试,我就冲回宿舍收拾东西,因为放假一礼拜嘛!

要拿被子,衣服,功课之类的回家

我的收拾真的很快咯!

下课时彩荷才跟我讲

我也没办法啊!==

过后还要打电话给妈和妹

讲我要外出

一切太突然了,哈哈



大概1.40pm++出发

竟然要冒雨走出去‘

校服有点湿了

搭rapid KL ,50仙罢了,哈哈《有校服嘛!

一上巴士,还好有位坐

结果巴士里有70%是中华生

吵到连菜市的吵也比不上

过后转坐Monorail

又是中华生,那辆Monorail几乎要被挤爆了

可以随便摸人屁股的那一种挤

 到了 Starhill 就去找Jogoya啦!



去到又是看到中华生

看来Jogoya已经被中华生入侵了

Jogoya呢!

Jogoya's flagship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on the Relish Floor of Starhill Gallery, Kuala Lumpur

我第一次去哪里

主要以日本餐为主

但还是有中西餐啦!


吃的过程就不讲啦!


吃完后,我们就在Starhill 狂拍照(翔和荣回家了)

剩下6个

再来就去逛Pavilion

过后就各自回去了




照片Part 1



我的第一盘日本料理









生的食物


这是鱼翅


陶板锅


月娣的椰子


这手是若琪的


桌上超多食物


2在看什么啊!


如果后面没人的话,还以为在拍鬼戏呢!
我们那桌空空如也


巧克力冰淇淋


吃着东西也那么惊讶?


螃蟹+烧鸡?


从侧面可以看到伟翔的淫笑
Sorry,还是习惯叫你伟翔


可怜的丰荣,又来一张
这次是对着椰子笑
哈哈!


彩荷拍得好开心哦!


丰荣的杰作
用叉开个大洞


慧颖正盯着那美味的糕点


我吐出来的螃蟹渣
很好笑么!明明是壳来的


这张被我视为最美的照片
那螃蟹几乎跟头一样大
中间那个人无视掉


点心和糖水


看不清楚?
冰糖炖燕窝啦!
想吃,慢等


我是做如来佛祖了吗?
合照(还差若伟)


ICE CREAM
提拉米苏,绿茶,草莓,卡布其诺,芒果,奶


什么了啊!我想想
忘了= =




这表情是...是...是...


这只是Part 1 罢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lick』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