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我想我是疯了歌词(罗马文+华文/中文)




~演唱:李胜基

No, no...

 我想我是疯了 那时 我怎么会离开你

Cong xin ni na ga sso na bwa ke dden         ne ga o ddo ke na ler tto na ga

 我只爱你 真的对不起 泪水止不住

No man ner sa lang he      cong mar mi an ne    nun mur man hor lo ne lyo

 我想我是疯了 那时 我怎么会离开你

Cong xin ni na ga sso na bwa ke dden     ne ga o ddo ke na ler tto na ga

 好想你 想你 求你原谅我

No mu na po go pa      ne ga po go pa     ce bar nar yong so he zwo

我想我是疯了

Cong xin ni na ga sso na bwa

 我知道已经晚了 我知道再悲伤也没有用了

Hu hwe he do I mi ne zo da nen kor ar la       ser po he do I zen mo du so yong o dan kor

(Oh~) 风在吹 心在凉 再也不能看到你了吗 (Oh~)

Pa lam mi pur lo o go      ne mam mi xi lyo wa     do nor ta xi nen por su o ni (Oh~)

 Baby 不要离开我 Oh baby 我只有你

Baby  na ler tto na ga ji ma    ( Oh baby )  na nen no ha na ppun ni ya

 你快囬来 紧紧抱住我 没有你 我坚持不下去了

Ke de yo tor la wa       nar kkwa an na zwo    xin kyon dir su o so

 我想我是疯了 那时 我怎么会离开你

Cong xin ni na ga sso na bwa ke dden      ne ga o ddo ke na ler tto na ga

 我只爱你 真的对不起 泪水止不住

No man ner sa lang he      cong mar mi an ne    nun mur man hor lo ne lyo

我想我是疯了 那时 我怎么会离开你

Cong xin ni na ga sso na bwa ke dden      ne ga o ddo ke na ler tto na ga

 好想你 想你 求你原谅我

No mu na po go pa     ne ga po go pa     ce bar nar yong so he zwo

 我想我是疯了

Cong xin ni na ga sso na bwa

 没能说我爱你 因为抱歉 没能说谢谢你 怕你离开

Sa lang han dan mar ler mo te so mi an ne so      ko ma da nen mar do mo te so to nar ga bwa

今晚因为你睡不着 (Yeah~)

Come back to me my girl (My girl)

o ner bam no ttem me cam mo I lu go (Yeah~)

 Baby 不要离开我 Oh baby 我只有你

Baby na ler tto na ga ji ma  (Oh baby) na nen no ha na ppun ni ya

你快回来 紧紧抱住我 没有你 我坚持不下去了

Ke de yo tor la wa     nar kkwa an na zwo    xin kyon dir su o so

 我想我是疯了 那时 我怎么会离开你

Cong xin ni na ga sso na bwa ke dden     ne ga o ddo ke na ler tto na ga

 我只爱你 真的对不起 泪水止不住

No man ner sa lang he     cong mar mi an ne     nun mur man hor lo ne lyo

 我想我是疯了 那时 我怎么会离开你

Cong xin ni na ga sso na bwa ke dden    ne ga o ddo ke na ler tto na ga

 好想你 想你 求你原谅我

No mu na po go pa     ne ga po go pa     ce bar nar yong so he zwo

 我想我是疯了

Cong xin ni na ga sso na bwa

 想轻轻抱你 想轻轻吻你

Sar myo xi an na zu go xi po      sar myo xi I ma cu go xi po

想在你怀裏睡觉

Ke de ie pum me so      na cam der go xi po (Yeah yeah yeah)

 我想那时我是真的疯了

Ke dden cong mar lo      cong xin ni na ga sso na bwa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lick』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