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童眼

香港打造的一部含有3D的鬼片
演员找来了
台湾的
Rainie 杨丞琳
余文乐
江若琳
林家栋等人演出
还好PG13
不然真的不能看了...
我觉得有点怕
毕竟我看3D的
那些效果啊!
吓死人
我看晚上10.10的大约到12.00
这部戏吸引超多不同的人看
我那场就有
洋人
印度人
马来人(超过6人吧)
华人当然有啦
最多的咯!

这电影我喜欢...
希望票房不错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lick』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