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期中考

哈...期中考结束已有十多天了...
在期中考之前好像没以前的紧张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习惯了吧!!也说不定
期中考一连七天
当然中间还有星期日啦!!
考到还痛苦的啊!
有很多要背的咯!
不过现在考完了
也轻松多了...XD

考完后隔天有些老师都派考卷了
还okok咯
只是英文,国文,历国的成绩有些不理想
不过我也有80分以上的..
如地理86
簿记92
开心咯!!!
其他还好都在及格边缘或以上...
讲真的
这次我也不是很用全力去考的咯...

不过算了
成绩也不差到哪里去
现在只剩下附数,新数,华文等还没派...
在等待...等待当中...

2 comments:

  1. walao
    考到很好叻
    我死到惨咯
    伤心
    你猜猜我是谁?

    ReplyDelete
  2. 哈...
    很明显咯!
    yee chin
    还有照片
    你哪一科考到很惨啦?
    我也不是很好啦
    很多科达不到我的目标==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lick』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