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JAndA BaiK

Janda Baik就在Bkt Tgi的上方
就在我家的北部...
星期五就昨天
12点到1点多我的四姨
就到我们的家
我妈跟四姨就在我家的厨房
一直聊天
聊到3,4点才去Janda Baik
去到那边
等了不懂多久
就去河边玩
还讲什么雪兰莪皇后会来
结果就吃lemon
哈哈哈...很好笑咯!
然后我们也在河边
烤番薯和茄子

大概玩了2,3个小时
我们就去洗澡...
洗完后就去看有3层的大屋
星期1~5租金1晚rm2500
星期6为rm6000
贵到死==
去看了真的还蛮大的
不过真的很高一下咯
下面就有游泳池
游泳池也很大一下
隔壁还有一个小湖还有鱼的呢!
真的很大
再继续往上去(路)
就是那个屋主的家
不过我们没去看==
我妈讲那边整座山都是他的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那么鬼大...

过后就回来煮饭
全部的菜都是素的
不过还好
都蛮好吃的...XD(自己带的咯)
都不知道我妈跟四姨在厨房做什么
煮到几久啊!!
全部人都快饿扁了
9~10点就回房玩扑克牌啊!麻将啊!
还有一些游戏...
大约11点多我们就睡了...
半夜的时候还蛮冷的...

第二天,
早餐就milo+面包
然后就去参观菜园
看了很多菜
也吃了很多菜叶...
还有翻泥土
不过我没翻
不过后来看到
泥土里竟然有很多
蚯蚓...还好没踏下去
很恶心...XX

然后就洗脚回去...
回到去就一直发呆
呆到1点多就吃速食面10包
然后就go home together...
Yeah!!
折磨完毕...
超不喜欢那里
多蚊子+蚂蚁
不过喜欢那里的气候
很多风...很凉爽

绿绿的草地和树木...
鸭子鬼叫的声音...
多么清凉的大风
吹拂到你的脸上
简直就是一股冰冷的寒气...

哈哈...
是不是很想去呢!
不过我是不想再去啦!Xp

我2007&2008都去过了
跟同学一起去一日游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lick』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