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半年成绩册

唉!今天是全中华生心慌慌的日子吧!!
除了一些就早知道的人
今天派上半年的成绩册了
今天像往常一样上课
但最后一节就是派成绩册
当时的我很冷静...很冷静...很冷静
因为我猜我会及格的...
最重要要冷静
在第七节的时候
美术老师给我们看
短短的鬼片
真是的
还蛮有被吓倒的感觉
拿成绩册的前一节就要被吓到...
真是的...
当我拿到成绩册时...
我有些惊讶
当然我脸上也渐渐地露出了笑容
历年来破了我的总平均
当时我很开心
没想到会得到这种成绩的
第一名竟然是伟翔
大家恭喜恭喜他
他真的很努力
大家也恭喜我吧!
我班上第六名叻...
我最前的排名初二的时候吧!
第十名刚刚好
还有我的一班朋友
他们都及格了
我也替他们开心咯!!!
最后感谢所有的老师教导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也请多多指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lick』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