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小失望

我觉得我对5A爱有点小失望
为什么?
班上分太多gang了,这边一班,那边又一班
唉!还是觉得初中最好
不过后悔莫及了
想到初中,一日游
我们简直玩得很开心
每个人都认识,都有讲过话
玩得很开心,不分你我

可是到了高中
开始改变了...
变得无法形容
不懂有没有做班服
不懂考完SPM后,
有没有一起去旅行,一起去玩
不懂有人毕业后
会不会聚会

这些种种问题
应该没有人想过吧!
上到5A爱,真的很多人都没看过
去年4A仁的一堆,文爱,文信,文义,文和各自一堆
怎样,班上的团结??不见了

突然给我看到
原来5A仁有自己专属的Blog
好好噢!
3月了,还有一大半的人,没讲过话...
有也一点而已...
感觉上5A爱给我一种无聊,陌生的感觉
仿佛理不理5A爱团不团结的心逐渐下降...
淡了...

心血来潮写的...
真的很不爽...
算了....
(可能是我没融入你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lick』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