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懒惰写

最近我很懒段咯!

也很累...
不懂为什么最近身体会这么累的?
大概11.30-12.30之间睡
6.30-6.50am起床...
真的很累啊!
可不可以快点考完所有的考试放假啊!?

这个月真的有很多平测啊!
那些老师都不懂是不是串通的...
一下子连续平测
累死...因为每天晚上我都有晚读到12.00am++
你说累不累...
距离SPM Trial Exam 只剩41天了...
越来越靠近了...
SPM更是100天而已...
太快了,有点接受不到(又讲要快点考完= =我傻了)

下个星期的早餐真的是那些食物啊~
我一定会增加体重的咧!
不过很谢谢我的朋友
可以跟我分享早餐(虽然有些要付钱啦!,例如pizza)
但是我会有点不好意思咯!
我住宿舍嘛!都不能帮你们准备食物...
你们带来的东西都很好吃...
真的
如果我住在家里可以做早餐的
但...地方不允许我这样做...
没材料没用具,在房间煮吗?哈哈
还好世界上有食物这东西...除了睡觉,看到食物都流口水了

然后好朋友或是比较要好的异性朋友都不能有吗?
我们班真的很奇怪咯~
很要好就是拍拖吗?
傻的,什么道理...
是不是妒忌我们的友情度很高呢!?
我只是觉得跟女生聊天会比跟男生聊天来的好...
至少什么东西都可以聊嘛!
除非你跟男生是很要好的Brother...
所以我很少跟男生讲话的...
除非他主动讲,我就答咯!
除了一些认识了很久的老的男性朋友...
而且我很怕很陌生人讲话的
讲话时我会很紧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lick』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