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台军女少校自拍艳照 网友称想红想疯了(多图)



台军少校女军官范群侦在其BLOG中存放高达1500多张艳照,照片虽然三点不露,但不乏露乳沟、股沟,甚至仅着网袜或遮三点全裸入镜。范群侦6月起推出这些艳照,立即在网友间暴红,2个多月点阅率已达2万2000多人次。


范群侦在博客中以“小美女”自称,还在网志中强调自己皮肤白皙有弹性,不仅要欣赏其优点,也要喜欢缺点,要更喜欢自己的身体,还说“就是爽露、自恋到极点,再也不装了”。
  报道称,自称“小美女”的范群侦现年30岁,是首位陆军官校正期生毕业的女少校,目前是台军导弹指挥部通信官,过去虽曾有台军女官兵自拍清凉照放在网上,但尺度远不及范群侦开放,她也是首位校级女军官自拍艳照。




  
军方指未违规定


范群侦的“chinjan 0116”部落格以“100年性感”为主题,陆续发表“长发风情”、“居家生活”、“OL风”、“就是爽露”等照片,另有其它主题的照片更性感,但被她锁住。台湾“国防部”面对范自拍艳照,仅说并没违反信息安全也没有不雅照,仅能以道德劝说。


“身材提振士气”


台湾“国防部”表示,范一直在陆军通信业务中历练,任职期间并没有什么问题。相关人士透露,范在就学期间表现不突出,下部队服役后算是奉公守法,她近年开使迷恋自拍,但不影响正常公务。





发廊穿蕾丝自拍


但拍完后,范相当努力尝试各种不同拍法,她在日志强调,“骨架大并不可耻,我要更喜欢自己的身体,哪怕没有腹肌,但我的皮肤白皙有弹性,我要欣赏我的优点,也要喜欢自己的缺点。”


而后,她不管是到住家附近的小林发廊洗头,或到桃园的马丁尼克义法料理吃饭都在玩自拍,甚至在发廊还穿蕾丝小可爱,希望能拍出“清纯脸蛋 雪白酥胸 粉色的蕾丝小可爱”。由于她后来找到喜欢自拍的同好,因此照片更显性感。






“我是属呛辣型”


范在日志中还特别强调,她是陆官毕业,让许多网友对她产生好奇与质疑。她解释,她的职业圈常让人误会都是“黑肉底”,但她要更正说“本人的皮肤很好”。范愈拍愈有自信,表示“情色不一定色情,也可以是艺术,美的艺术,我的自信心渐渐恢复中”,“就是爽露、自恋到极点,再也不装了”。


范的艳照暴红,有网友留言肯定,也有人认为她是“想红想疯了”,范则回应:“青菜萝卜各有所好,我是属于呛辣型。”对于有部队中人希望她低调,她回呛:“我有我的自由,以不妨碍他人自由为限;我没有损害我的职业形象。我没有乱搞男女关系,我不需考虑上面对我的看法。”







台湾越来越开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lick』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