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考完SPM预试

huh...
前天终于考完了SPM Trial Exam了...
轻松多了
但是一个月多就是正式的SPM了
有点压力+紧张
这次Trial我没用全力去考咯!
所以...
但是现在我会努力的
在SPM考好成绩

我还发现有些科目不够时间做
英文
马来文
华文
经济
簿记
好多科哦!
我看我要加强我的速度了...

下星期二要考PMR了
但是高二还是有读书
因为考场在国字楼的二楼三楼
考生大概800—950人吧!
我们就在商科楼上课咯!

哈哈!我祝我的妹妹在PMR考到好成绩....
加油....

现在下很大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lick』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