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醉后3集

考完Trial Exam后当然要放松一下啦!

所以我今天看了

一连三集的醉后决定爱上你

很好看的说

看到第15集了

还有最后三集就大结局了

我真的蛮喜欢

命中注定我爱你
醉后决定爱上你





命中是因为有我偶像演啊!然后又不讨厌阮经天
醉后是蛮喜欢看杨丞琳演戏的,张孝全都很不错...

所以看完后

我等待着第三部曲

希望陈乔恩再做女主角<3

最近的台湾偶像剧,

但看演员的配搭就有点像吐血

小资女孩向前冲
料理情人梦
记得我们有约
拜金女王
廉政英雄
男女生了没

等等就是没兴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lick』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