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下星期SPM预试

太快啦!
眼看还有一个月才预试的
现在不到5天了。
讲真的很怕咯!
学校一定出很难的
尤其是Add Math


我比较担心的是
国文的Bina Ayat,Kesalahan...
英文的Essay
Sejarah选择题
............
还有很多...


这些成绩好像要交上去教育部的...O
我只能祝我考试顺利+好运
Huh...
我给我目标还是一样X个A
n全科C+以上就好了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lick』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