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今天我生日我大完!

过了今天就刚满16岁...就是真正17岁了...

这样看着自己慢慢长大...

慢慢变老...很不喜欢

今天得到了很多朋友们,同学们的祝福...

上课到最后一节时,

有些人还说

蛤!嘉良今天生日啊!

哈哈!!很好笑...

有些人真的很坏

人家生日都没有礼物收的?

伤心ing

今天还给同学讲

你生日大完啊!

哇老!我又没有很串咯!!

下次他们生日我又这样讲他们

给他们死...哈哈!!

还有FB很多人祝福

又要慢慢的,一个个的,按like

回复...谢谢人家的祝福....

很懒咧!

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Me !!!


哈哈 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lick』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