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我的感受1


终于年中假期了

可以放纵一下自己了

刚考完年中大考不久

考卷也慢慢的分发下来了

可以说有喜有忧

但我真的很不满意我的成绩

当考完这次的试以后

感觉上我再也没有那种力

去应付考试了...

读书真的很累

尤其是那些要让学生做很多东西的老师

难道学生不是人吗?

学生的科目只有一科?

老师们根本无法体会学生的感受

不懂为什么

我就是有这种感觉的出现

当分发考卷时

别人拿很高分

自己就觉得为什么人家会这么的强,这么的厉害

自己看见自己的分数低得惨不忍睹的时候

真的会有想哭的感觉

做学生也要有很强大抵抗力



我就觉得做一件事要认真的时候就该要认真

我最不喜欢就是认真的时候

有人就开玩笑

但还是要看什么样的认真

我看我不会在这班留下最好的回忆

只能留到高三帮我实现了

但我至少有认识到一些很好的朋友

回忆其实对我来说蛮重要的

因为至少我知道我在中学阶段的时候

曾经有过这样的一个美好回忆

告诉自己在中学曾经开心快乐伤心痛苦过...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lick』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