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Funny Day 20/5

时间
12.30pm-6.30pm
星期五
20/5/2011

地点
Pavilion一带

原因
考完年中大考

人数
8人

出席人名
嘉良×锥旻×子扬×筱柔×彩荷×若琪×慧颖×月娣


8点-10点...头爆的在想着新数怎样做

10.30-12点...哇!历史不够时间哦!又写不出

竟然要在12点半才可申请外出?

12点25分顺利申请

Yeah!出发

那天太阳很晒

皮肤又要变更黑了

她们在St Thomas 路口等我们

她们幸苦了...要等我们男生
(不是男等女的吗???)

很快(不用3分钟)就上巴士了

在巴士上有说有笑

Chow Kit下车,转搭Monorail
(去市中心必经的嘛!)

我还帮柔拿粉红的File和一下子粉红的HandBag书包

其实我觉得没什么的

男生就不能帮拿粉红的东西?

看他们一直讲我,我才不想拿罢了

要不然我全程还是可以的= =

因为帮女生拿东西是应该的啊!

大概1点多到吧!没看时间

去找吃的,还没吃午餐

快要饿死了

我们去吃Sushi ZanMai

好像吃了RM95++

在排队定位期间,扬无聊乱走


不是自拍的哦!看...笑得多灿烂


琪还讲拍得好?


我的食物


荷的




啊!还遇到初二同班的宗杰

哈哈!好久不见...四年了

似乎有长高了

吃完...闪人(两点半++)

去Pavilion的Red Box唱K

本来2点-5点的

因为吃东西的关系,迟了

改到3点-6点

都不懂点什么歌的

全部要高音,飙歌,用喊的

恐怖的她们

声音在那边尖叫

歌曲贯穿华语,英语,韩语,粤语

她们还High到站在沙发上

边跳边唱

月娣还Show了很多首歌的模仿舞蹈

哈哈!好笑






我还好几乎都会唱的

美人计,三个字,为你而活,You belong with me,Bad Romance,Just the way you are
Hot Issue,Gee,Sorry x3

很多不是很记得了

我们唱了RM185++

我第一看单的时候吓到一下-。-

良,柔,颖,旻,扬 5点半就回了

因为我们男生要赶在6点回到去...

真扫兴啊!

我们在Pavilion迷了一下路...

还好我的方向感还不错

找到出口

看到秀倩?

我们的脚步很快

看见交通警察在一旁,我们都想直接过马路

最后还是用斑马线过...

真是有惊无险

6点15分才在Monorail上面

到了Chow Kit

慧颖在哪儿等巴士回家

我们四人就回中华

到了我们男生下车

柔继续坐

P/S:柔和颖跟着我们好像逃犯那样

我真的想忍不住笑出来

大约6点20分跑到大门

舍务签下外出卡6点28分

哇!迟了28分钟

惨了?

放心,最后是6点半之前只是一个星期不能外出

超过好像有记东西吧!不懂耶!


THE End...结束
Fun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lick』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