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My Astro On Demand我的最爱颁奖典礼2011得奖名单

《My Astro On Demand我的最爱颁奖典礼2011》得奖名单如下:


我的最爱电视剧集:《怒火街头》


我的最爱电视男主角:郑嘉颖《怒火街头》


我的最爱电视女主角:胡杏儿《万凰之王》


我的最爱电视男配角:黄浩然《囧探查过界》


我的最爱电视女配角:陈敏之《怒火街头》


我的最爱电视荧幕情侣:谢天华、陈法拉《潜行狙击》


我的最爱最具潜质男演员:王浩信《刑警》


我的最爱最具潜质女演员:胡定欣《刑警》


我的最爱主题曲:谢天华《独行》《刑警》


十五大我的最爱电视角色:
胡杏儿《万凰之王》
林峯《不速之约》
吴卓羲《法证先锋III》
徐子珊《法证先锋III》
黎耀祥《法证先锋III》
黄宗泽《潜行狙击》
张智霖《鱼跃在花见》
陈豪《点解阿Sir系阿Sir》
钟嘉欣《点解阿Sir系阿Sir》
郑嘉颖《怒火街头》
陈展鹏《真相》
马国明《紫禁惊雷》
杨怡《真相》
谢天华《潜行狙击》
陈法拉《潜行狙击》


谢天华,Astro华裔小姐冠军林家冰

陈敏之,黄浩然

黄宗泽,谢天华


王浩信,胡定欣

大马视帝后:胡杏儿,郑嘉颖

陈展鹏,谢天华

陈展鹏,杨怡,林峰

黎耀祥,徐子珊,吴卓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lick』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