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学校的一切

我在我的班有做班委....
竟然是做副文书...
副文书要做班会记录&自由论坛记录...
班主任6天只来两天...
因为他生病了...

这个星期开始就有学会了....
很久都没做了...
害到我今天全身痛...

今天是宿舍新生生活营...
所以我房有两个初一留宿咯...
感觉上高一很容易读似的...

还有就是我的班(高一文平)
竟然在美术室...
最不起眼的地方...
但超多行政人员进来看我们上课...

今年还有举办运动会...
所以要有班服...
衣的底色竟然是黄色..
初一的时候黄,
现在又黄...
晕啊!!!

现在就等待新年的到来吧!!!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lick』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