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2010新春庙会

昨天是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的
1年1度的2010新春庙会的活动...
当天8点点名后就是庙会的开始...
直到11。30才结束...

当天有25个摊位摆卖东西...
地点为停车场,中场篮球场,新运动场
停车场,中场篮球场是摆卖食品及饮料的地区
新运动场是游戏区...

当天还有播放电影...
地点在1礼1廉1智1慧...
圆舞台还有精彩的表演
表演得学会有:
二十四节令鼓
舞蹈
身心创意
扯铃
华乐团等...
每个表演都很精彩...

那时候我想买东西吃,
结果大排长龙
站在档口前的我
那人就说...
这里是没得买的..
排队要排隔壁...
他讲他有讲不能排这里的..
我才刚来不久哪知道啊!
然后就重新排过...
哪里知道等了很久,
前面都没动过...
晕...
很想打死前面的人
跟做东西的人...
不过算了...
反正都过了...

我买下东西吃喝
看下表演
就这样过了...
真快...

还有教我们班的
簿记老师~傅佩诗
经济老师~黄诗敏
两个都没教我们班了...
以前的老师回来了...
没办法...
不过教我们的一个月
还真快呢!!
~~~~~一下就过了
而且要进入第二个月...


还有这星期四...
我在电影院看了
大日子
很搞笑,很不错
我会给80分以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lick』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