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Happy 24/6 Friday

星期五(24/6/11)
时间为10.50am-4.00pm
人数8位(3男5女)
钱嘉良 黄俊铭 王官鸿
陈玟静 朱锦仪 张伊雯 苏炜琳魏君如


地点Kepong & Jusco

-------------------------------------------------------------------------------------

星期五当天呢

大家都知道是教师节吧

所以呢只有高中需要返校

初中就停课一天(超爽的)

讲是高中而已

但主角却是高三的朋友们

高一高二只是一个小角色而已(简称摆美)

如常早上7.45开教师节集会

校长没来,由副校长主持

大概到了8.15分就解散了

然后小角色们回到班上去

做什么?

自己做自己的东西咯!Free

我们有玩一下下【杀手】

蛮怀念这游戏的 好久没玩了

虽然时间很短 但我们玩的蛮开心的

很快的10.50了...

各自去换衣服准备

我换好了...他们都还没好

真的有够慢的 又不是新郎新娘

又要我从楼下爬到四楼去

原来死PA在厕所弄头发...

难怪这么久

顺便也帮我弄了下我的头发

我也弄到久了

结果那些女生很想冲进厕所砸了我们俩

总算弄好了

回到班上又帮那几个冬瓜弄头发

我们蛮会拖时间的

然后就出发咯!

每次都是这样

太阳晒到...

对我这汗腺稍微多了些的我来说

差不多像刚冲完凉那样

再晒下去我真的会变马来人的( 我真的不想=(  )

搭巴士最好笑

搭的时候剩下PA和官鸿在巴士外面

哈哈哈

还好巴士不会很挤= =
(原来君如姐第一次搭巴士的)

到了家乐福附近下车

去吃韩国餐

哇!辣啊!

我们吃了RM180.50

好像蛮贵的==‘’

君如是喝了酒后

是醉还是High过头?整个脸红完

吃东西咯Bla...Bla...Bla

然后呢我们去看电影
Attack The Block

好不好看不重要(不是很好看)

重要是可以一起看嘛!

这部戏是18的嘛!我们才17...而且我们的样子又不像17,18

买是买到票

但是进去的时候

有个华人不给我们进...他讲要18

我们讲我们是18了

叫我们拿ic出来

我们全部当然讲没有带啦

结果叫我们拿学生证

我们讲我校有高三...即18岁

他才给我们进...==''

看完后

然后我仪琳到处走走

其他的就去玩游戏机还是??

过后我们去买sushi

一个讲买给妹妹

一个讲买给妈妈

我看再回去的半路就吃完了吧

SAY GOOD BYE 



部分照片:















韩国的X酒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lick』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