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新年~2011

过新年了
新年气氛还好
年三十晚
BKT TGI(就我老家)
放红炮和烟花
放足45分钟
红炮还一路放到警局门口前面= =“
最后的烟花夸张


在老家吃的鲍鱼



 在外婆家吃的





白斩鸡 






小孩子也开台? 






 自拍...哈哈





 俊冠表弟-丽伊表妹




这张很卡水咧!!!





3人合照(我的样有点怪==) 






 手势也太怪了吧!新年咧!




哪双是我鞋啊?白色那对啦!还用想吗






 很多鞋一下





自拍!




3人拍(看到里面有人吗?)吓死人 




 很可爱的鞋咧!




 超有创意的,柑袋布置小树




两个在干吗啊!~ 




没什么味道的番石榴果汁!!!







1 comment:

  1. 買了音樂會DVD
    去了音樂會
    “我想我不会爱你,因为爱在我心中,像断了线的风筝,彻底地离去~”
    风筝在我心中的那片天空里,随风而飘,最后慢慢的,坠落。
    別寂寞......

    去愛自己 :]

    LOVE? (官方動畫版) 169 部影片 訂閱 訂閱成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bqmk96YSGg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lick』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