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电影

不知道我是不是爱上了电影....
现在很爱看呢!
每次看电影的时候
都看得很入神...
很像整个人都随着故事
似的...

最近因为考完了考试,
在课室超闷的,
所以一些老师给我们看电影,
就连在宿舍都在看..

吓到笑,奇妙的旅程,保持通话,夜间博物馆2(The Night MUZIUM 2),海猿,两部英文电影(忘了名),再见阳光,007,2012,G.I.Joe,喇叭书院等等等等.....

多吧!
过得很充实呢!
所以啊!
我不只爱看连续剧,偶像剧了,
其实电影也很好看,
同时我也期待,
我偶像也演电影哦!
我会支持的...
不过下个星期有由体育处举办的
迷你运动会,
有拔河,大队接力,短跑,跳高,跳远等项目...

还有
听说明天S.H.E有来马来西亚
不过没得去看咯!哈哈!+ ==

-------------------------------------------------- -----------------

今天也是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
第48届高初中毕业典礼的一天
当然我也有出席...
又有8个班的高三
走了,
就连我的室长也要走了...
只是时间过得真快....


------------------------------------------------

音乐介绍

1)清水〜光良

2)店小二〜光良

3)掉了〜张惠妹

4)太阳雨〜东与哲

5)你看不到〜东与哲

以上有5首歌,我很喜欢听,强力推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lick』Promotion